「希望之心安寧醫護關懷中心」發展歷程

「希望之心安寧醫護關懷中心」於2013年8月29日經美國國稅局審核通過為501(c)(3)非營利機構。2016年10月6日我們取得加州公共衛生局安寧療護機構的執照,隨即開始為三藩市南灣, 部分東灣與半島地區的生命末期病人與家屬提供全人醫護和關懷服務。 2017年8月以極為罕見的優異成績『Zero Deficiency 零缺點』通過由美國聯邦政府 Centers for Medicare and Medicaid Services (CMS)的醫療品質管理驗證單位嚴格的評估,成為Medicare和Medi-Cal核可的專業安寧療護機構。

2020年八月,希望之心因新冠疫情衝擊而暫時停止專業安寧療護服務。2022年十月,專業安寧療護服務重新恢復。在2023年3月,我們再次以『Zero Deficiency 零缺點』通過了美國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CMS)的認證調查。

自2012年,希望之心在篳路藍縷逐步創建到正式成為專業醫療機構的過程裡,充滿挑戰,也充滿恩典。社區各界給予我們不斷的支持,信任與鼓勵,使得我們明白一個用愛,專業和熱忱全心為社區服務的機構是不寂寞的!「希望之心安寧醫護關懷中心」因為您的參與和支持, 我們相信愛能夠枝繁葉茂,我們將繼續不斷為生命末期病人和他們的家屬在艱難中帶來及時的幫助和服務,成為三藩市灣區華亞裔社區的祝福。